close



鶯歌,我們家超愛去的啦,

老媽,老妹,我,

都超愛美麗的咖啡杯與馬克杯,

都超愛小飾品,水晶,染布,雜七雜八的東西,

那裡有些水晶原礦,都很便宜,100元就有了,

本倫又很迷信,總覺得水晶會招財,所以會狂買(只差沒敗下水晶洞....)

所以總會想到去那裡走走,

毛小朋友Rainbow輪到她出門投投了,

(妮維雅os.:鶯歌街道總比森林裡乾淨吧,不要再叫我清的要死不活就好,這裡帶長毛的Rainbow仔來剛剛好~~~得意)

但是今天,不是要介紹鶯歌的街道及陶瓷,

而是介紹一家餐廳,

沒想到老媽與老妹偶然發現的餐廳,

是一個不錯的好所在,

它在鶯歌老街的一個轉角裡,一般到鶯歌大部份都路邊攤隨便買隨便吃了,

但如果想到個有舒適的環境及清爽的餐點,

那一定要來這裡~

老街風情館

室內環境很清幽,還有做假山水呢,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讚~~

 

招牌是煙囪飯,裡面料很豐富吶,有芋頭,腰果....(隔壁那盤海帶別小看他,亂好吃的啦)

對了,飯蠻多的,二個人吃一碗剛剛好,尤其都是女生的話~~

 

 

我們點了五人套餐,推推推:油雞,獅子頭。。好呷吶!

飯後甜點的木耳煮的很爛,口感蠻特別的呢~

茶水是紅棗人參養生茶,超好喝的~茶杯是陶瓷的厚杯子,拿起來份量十足,配起養生茶,特別有味道!

 

 

看我們大小姐Rainbow在瀑布前沉思...........

 

看我們大小姐想八過來抱抱的樣子.....

 

賴皮的大小姐一整天都站在我的腳邊要抱抱......

旁邊的遊客每個都想抱一下,無奈大小姐不賞臉,站著一跳一跳的從我左邊跳到右邊,

邊走邊跳~~~~~~~只好不時的抱一下再放下去,沒法度,誰叫你是我的寶~

 

【鶯歌】老街風情館

地址:北縣鶯歌鎮重慶街77號


電話:02-867802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