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小朋友不要再彎著腰吃飯飯,

麻麻又給她敗下去,

這款粉粉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喔,

擺在家裡一點也不突兀ㄝ,

 

 

每天吃飯時間一到,

就會上演打群架事件,

每個毛小孩都覺得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,

尤其是培果的減肥飼料

彩虹泡泡都用搶的......

培果一生氣,就只會對泡泡,彩虹妹都一副不甘她事,狂吃培果的飯,

泡泡也不甘示弱,照様去吃培果的飯,

就在培果與泡泡的恐嚇對方聲中,火花就醬產生了,

培果一定要把泡泡壓落底...

通常這時候的麻麻,就是冷眼旁觀,或嚷嚷著不可以....不過沒有用,非分個勝負才會罷休,

彩虹妹還是照様吃完培果的和自己的飯.........|||||

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,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的故事~~

 

 

 

因為這款就只能放二個碗,

所以得再買一個單獨的碗架,

本來呢,是想給培果及彩虹妹用的,把彩虹妹放中間,把泡泡及培果隔開...

但她們自己選了位置.......

 

培果:啊我的咧?下次會有更可愛的給我專用嗎?那我再忍耐一下好了........

 

 

培果:嫌我肥.....那我喝水好了(殊不知你喝水都會肥...)

 

 

因為怕水會滴下去所以在飲水器下方放了個碗,

一開始三個小瓜呆會去喝飲水器滴下來的碗裡的一點點水,

頭一抬就撞到飲水器,

還不太習慣(以往都喝大盆水的)

不過毛小孩學習力驚人,沒幾個小時巳經不會再撞到了,

喝的很順利呢~

 

 

 

其實會買這個餐桌板,一開始最主要是想要飲水器的,

為了彩虹妹留長毛,一喝水嘴兩邊及下巴就全濕了,

也沒辦法包毛,會整坨濕..|||

後來團友們也説吃飯不要彎著比較好,

看到點點麻也敗了這様的餐桌,

就下定決心給它敗下去了...

 

 

 

Rainbow:是為了我嗎?

 

 

 

不過現在用起來感覺很值得,

一整個質感很不錯,毛小孩也吃的不費力,喝水也不會弄的髒西西,

(對了,若一般沒有習慣喝水用滾珠式的毛小孩,我就不知道合不合適了,我們家小不點出門都是用滾珠式的水壺,所以他們也不致於很陌生.....)

總之,我很滿意啦~^^呵呵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