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說說我們的家庭兩三事了,

一轉眼夏天都過了,

一轉眼Rainbow的毛都留長了,

終於渡過難熬的夏天....

很多人問,你為什麼只有一隻留長毛,其它都不留呢?

因為.....照顧一隻長毛的就粉辛苦啊,

每天梳理事小,要洗澡吹毛事大,

還得注意毛是不是變我弄爛了,

要注意洗毛精比例,梳毛要防靜電液,還要養護毛髮抺乳液.....

好佳在愛瑪團的姐妹在背後支持我,(她們一個比一個有耐性.....)

我們Rainbow才能留到現在(否則以老娘的個性,早就一刀剪去三千煩惱絲啊......>.<)

雖然Rainbow的毛屬於直毛,但是腰身後半段很毛燥,

經過上一次到羅老師那見習後,回來有了點心得,

現在......

好有成就感啊~~~~~

 

下面是排翅嗎?不,是Rainbow的背

 

 

下面是甘道夫嗎?不,是Rainbow

 

驚~倫家不要像甘道夫!~~

 

 

不要緊,姐姐幫你上粧.......

我變

 

我變

 

 

我變變變

 

 

常常有倫問,這二隻都是瑪爾濟斯嗎?

怎麼長的不一様?

妮維雅的標準説詞:就長頭髮跟短頭髮的分別咩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話説培果跟女兒泡泡

每天都要互相恐嚇對方,恐嚇完再互相走到旁邊聞聞對方的屁股,

這時候千萬不能動他們,

否則戰爭一促即發....

誰去勸架誰倒楣....|||

所以不乖嘛,哥哥罰站了啦

培果認命的站的很直,

泡泡邊站邊使眼色叫我救她,

Rainbow則是不識好歹的穿梭其間

 

 

不過有時母女倆又能相安無事的在一起,

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

我總覺得要是培果有眼線的話,

泡泡長的就跟培果一模一様呢~^^

 

 

培果呱呱落地至今巳五歲多了,

長的不是特別漂亮的她,

每次送給人家美容,我總覺得不滿意,

現在的這顆頭,我巳經抓到訣竅了,

也是我對培果的外表感到最滿意的時候,因為這様的造型真的很適合她,

一點也看不出是生了二個小孩的媽

(出門去老是有人説Rainbow是媽,培果是小孩....|||)

 

Rainbow:偶看起來有那麼老嗎?嗚~~

 



只有姐姐抓的住我~

 

泡泡:姐姐絕口不提她把我身體剪的像狗啃的事情.......

 

 

後面的泡泡跟Rainbow是鬼靈精怪,

每當我們一回家看到他們亂咬衛生紙或地上有不該有的東西時,

我只要假裝舉起手,發出~厚~~的聲音,

Rainbow立即裝死倒在後方她的專屬水床上,

泡泡則是就地屈著頭瞇著眼,嘴唇抽動著.....

這兩招都深深觸動姐姐的內心,

逼的姐姐只能説:壞壞................然後不了了之~~

現在小狗的新招術實在太強啦,招架不住啊~

 

這就是我們家的家庭兩三事


 

之前聽到報導說,

若看到旁人打哈欠,幾乎自己也都會打哈欠,

看了Rainbow打哈欠的模樣,仔細再想一下她打哈欠的模樣.....

.

.

你打哈欠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維維 的頭像
    妮維維

    小瑪的露營日記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