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FBBR麻真的給它忙啦,

所以只好文章都給它集合起來發表,

今天第一件事,是狗子們大飽口福的機會到了,

麻麻跟一瞇瞇那邊訂的羊米花,豬肝,雞胗到了,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lowa-milukuqq/article?mid=922&prev=1056&next=914

 

 

但狗子們可沒有那麼容易吃到喔,請看。。

 

泡泡我想吃羊米花啦....啥米,要我學立正喔...........

為了吃,十分鐘搞定它~

麻麻説:其實小狗狗是很聰明的喔,泡泡果真學會立正站好囉,就因為羊米花.......



 

培果我想吃豬肝啦,我是家裡才藝大王,叫我等是不是,好......

過了粉久粉久......沒有説123吃,倫家不敢吃啦....


 

 

泡泡我換個口味試試,雞胗很耐啃喔~

 

但雞胗是我的,誰叫彩虹妹你用吞的 .....><

 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分隔線係偶

看完了好吃的,

要來看羞羞臉的,

也是為了一個字。。。”吃”

油迷油倫看過七個月大的小狗還在做那種事滴啊~請看


 

 

 

有影片為證,而且還被發現偷拍,破功了~~看來這次拿不到遮羞費了

 

 

 

菲比阿嬤説:連偶都看不下企啦~~~

 

素不素一切都是為了"吃"啊~

民以食為天...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啊~狗子們也要當仁不讓滴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