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度的only one長程旅行,就選定清境了,

因為實在也找不到什麼地方去(家裡有宅男宅女沒有玩的概念)

也因為七年前帶菲比去的那次經驗真的很棒,

懷念高山上的7-11~哈~那種雲霧繚繞中透出迷濛燈光的美,

所以就是清境了,

第一天是非假日,趁著這個時候來到假日人滿為患的苗栗三義漫步雲端森林廚房

真的是一個殺底片的好地方~先看一下餐廳景觀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:

我們點的是海鮮燜飯及松板豬套餐(套餐就是多了前菜及甜點)

個人覺得湯跟前菜都超好吃的!

 

這個沙拉拼盤真的很爽口!

 

海鮮燜飯也是料好實在,香味四溢!

 

松板豬就有點遺憾了,一切開裡面白白的肉只有淡淡的鹹味,除非客倌喜歡肉的原味,那就沒什麼好嫌的了~

 

飯後甜點~普普啦~

 

 

再看看我們的留影~

這是店狗,名字忘了問耶>"<

 

 

宅男在餐廳門口發呆.......

 

 

宅女在餐廳裡與泡泡合照

 

 

彩虹妹想一口咬下草地上的蘑菇.........

 

泡泡想一口吃下地上的嫩草.......

 

 

在草地上叫不回來的三隻野狗......

 


母女三犬終於賞臉給拍個合照~但仍不屑正眼瞧照相機(最討厭照相機了啦)

 

 

玩累了的培果~

 

全部進去排排坐

 

來大門口照張大合照

 

這張是經典啦!

 

再來介紹今晚的住宿:清境春天花園城堡

本來是訂他的四人房,平日算二人房價錢,是在邊邊的房間(因為有狗狗)

但當天非假日都沒人,老闆超nice幫我們升級到六人的超大房間,

房間一整個很新,木地板也很亮,一整個很乾淨舒服好像到了四星級飯店,

最讚的是還有陽台,雖然一家子的我們不會在陽台等著被蚊子叮,

但有陽台就是一種莫名的享受,當初訂房時,就是想找有陽台的,

原因只是.....想享受那種fu,在陽台看著風景,五分鐘也好~





很舒服的床,旁邊的紗罩看了沒有用也爽,因為..就是很美嘛~



 

房間真的蠻大的,上了樓梯就知道

 

我弄錯了,是八人房吧,我都忘了二樓一共有三張雙人床...

 

我姑且把遠處的那張床稱做觀星小床,他枕頭不是靠窗喔,我想..應該就真的是要讓人觀星的啦,不過老夫老妻的就別來這套了,二個人上樓觀星,放四隻小狗再下面哇哇叫,.....觀星的FU早就不見了~

 

浴室也很簡單乾淨,水量不是很大但洗起來也算舒服的了~

 

不是我偏心不照菲比喔,因為菲比永遠都在宅男的腿上....另外三隻...夠享受的了吧,腿都攤平了啦

 

晚上寶貝們就睡床的旁邊吧~先把毛巾跟玩具拿出來,那幾個髒到不行的玩具就是他們的最愛,

那個咬咬圏圏是倫倫麻咪給我的,小嬰兒的玩具有無毒保證的給小狗子們玩我放心啦~

 

 

晚上就到那我懷念的星空下吃...................泡麵

 

小不點好奇的看著一切~

 

我就愛這個FU~濛瀧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