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説她開始要來補文了,

 今天的重點是我們的生日,

二年前的11/25晚上九點多我們在醫院出生了,

葛葛及姐姐為了幫我們把屎把尿餵ㄋㄟ ㄋㄟ好幾天沒睡好,

都是培果馬迷不願意餵奶啦,還惡狠狠的想咬我們,

好咧佳在,我們厚臉皮的不斷湊過去吸奶,

直到二年後的今天,培果馬迷還是繼續的供給著她的愛心ㄋㄟ ㄋㄟ,

讓我們每天飯後都還有温狗奶可以喝説~

飯後來一杯,快樂似神仙~~

 

祝我們生日快樂~~

 

倫家不會切啦~~~

 

元寶:我來我來啦,閃邊邊去~

 

 

看我的,不用看就能切下完美的一刀~

 

葛葛看不下去了...

 

泡泡:可以吃了...嘿嘿嘿

 

泡泡:這塊是我的!

 

誰都別想搶!

 

培果馬迷眼睜睜看著葛葛跟姐姐吃掉了所有的蛋糕....

 

 

原來美其名是幫我們過生日,

其實是自己要吃蛋糕......

(姐姐:巧克力你們不能吃~那...我換牛肉條給你們,不要擺臭臉了啦)

 

 

 

這味讚喔,看誰脖子長,看誰舌頭黏,我們要當變色龍~~

 

 

 

啥,還有禮物喔!歡呼!

耳粉?清耳液?牙膏?....倫家不要這種禮物......(姐姐是為你們好,醬拔耳毛才不會痛,耳朵裡面才清的乾淨,你們的口臭一定要趕快處理啦....)

眼睛一亮~潔牙骨,鹿肝粉,玩具~**

 

來搶啊~!

 

 

 

 

這下你偷不走啦~

 

 

那其它的禮物咧?

就留給培果馬迷假裝大牙齒囉~ㄎㄎㄎ

 

姐姐的os.這三頭牙刷不太好用,尤其他們不習慣刷牙,根本不肯張開嘴,一定要用手指牙刷啦!!

還有還有,鹿肝粉灑在飼料上一點,有提味的作用説,他們飯飯都吃光光耶,一買來看好小一罐,沒想到用量蠻省的,這味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維維 的頭像
    妮維維

    小瑪的露營日記

    妮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